2016/01/15
【獨家搶賣 "KAI DELUXE 小凱老師眉部造型新品"囉!!】

我們獨家搶賣 "KAI DELUXE 小凱老師眉部造型新品"囉!!
快到【好萊塢的秘密】門市選購詢問度爆表的新色
《 RGB眉筆》及《眉粉》吧!!


看似平凡不重要的眉毛,其實是臉部彩妝的一大關鍵!!
染了頭髮,想畫出與髮色搭配的雙眉,卻又不知哪項眉部產品適合自己嗎?
小凱老師告訴你:眉妝才是王道!


國際知名彩妝師張景凱,小凱老師。於2015年創立了KAI DELUXE(KD)GROUP,為亞洲第一個專業眉部造型品牌,提供優質的眉部造型產品;針對亞洲女性眉色與髮色需求打造出一系列的精心色選。獨創眉色與髮色相呼應的選色系統,輕鬆找到屬於你的完美色彩。

 

《 一筆炫色 革命全球首發 》KD RGB型色大師 炫色特調眉筆
從光的三原色著手,特調出紅色系、藍色系、與綠色系眉筆,從此眉色也能跟上髮色的潮流腳步,成為變妝的主角。
炫彩紅/S1 RED:幫助膚色變的溫暖、協調。提升整體的時尚潮流感。
炫彩綠/S2 GRENN:彷彿上了飾底乳、CC霜,整個膚色明亮度提升。
炫彩藍/S3 BLUE:冷色調會讓膚色線的白皙,襯出白裡透紅的粉嫩感。


《 一筆多變 創造宛若天生眉型 》KD 型色大師 特調旋轉眉筆
一字形筆芯設計,可隨描繪手勢畫出及細線條及暈染筆觸,一筆完成生動眉頭、柔和眉身及精緻眉尾,大面積、細框線及仿毛流筆觸皆一筆搞定,筆芯質地軟硬適中好控制,持色防水防油脂。

 

《一盒齊備 呈現立體自然眉型》KD型色大師特調三色眉粉盒
一盒即完成多種眉部上妝需求,可調節眉色、深邃眼窩及創造自然鼻影,深淺漸層用色,創造彷若天生立體眉型,特調柔霧粉質,更可均勻顯色又持色,附著力強,可全日完美持妝不脫色。

 

好萊塢的秘密門市資訊:
阿波羅(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8-3號)

PCHOME網路商店現在也能買到小凱老師的"眉部造型新品"囉!!
請至以下網址選購唷~~~
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cinema/S014G8J.htm

 

詳情請上:
KAI DELUXE 官方粉絲專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ideluxe/


KAI DELUXE 官方網站

http://www.kaideluxe.com/index.asp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