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萊塢角色化妝

不需要花大把鈔票出國進修,在台也可學特效化妝。

 

課程特色:

1. 全程中文上課,沒有語言隔閡。
2. 附完整教學講義。
3. 提供美國最新特效產品,與好萊塢同步。
4. 課程內容每年更新,學員可在台學習到好萊塢
 原汁原味的專業課程,內容包括四大單元,完整收錄特效「角色化妝」基礎技法,
 給學員紮實的基本功,並且比照好萊塢規格,產品不會看得到買不到。

 

課程目標:
藉由單項基礎課程,培養角色化妝的能力,進而應用在電視、電影、舞台或整體造型上。此課程特別為教學者設計,適合教學單位進修。

 

小班教學:

上限 8 人,3人開班。


上課地點:

好萊塢的秘密教學中心
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57-9 號 10 樓

 

報名電話:02-2711 4906

官方LINE: @hny4651L

 

報名方式:

報名個別單元,費用如附註所示。

 

繳費方式:

名額有限,請於開課前完成繳款手續。接受現金 / 刷卡 / 匯款 / 轉帳。

 

匯款帳號:

奇采貿易有限公司 (華南商業銀行 懷生分行) 

銀行代碼 008 , 帳號:131-10-034-0998

 

其他備註事項

1. 課程結束後將發予結業證書。

2. 課堂時數以每單元標示為主,作業為課堂時數以外的練習,作業需繳交完畢才算完成該單元。
3. 上課時部份練習材料教室會提供,指定材料請學員自備。

 



 

 

一.老妝
  1. 【4K漸進式老妝】

  2. 1.在沒貼假皮的狀況下,可創造出兩個階段的老妝

[40~60歲]手繪逼真老妝+獨家刷白技法
[60~80歲]液態乳膠老妝吹皺技巧+超仿真上色技法

  1. 2.假髮和鬍子訂做方法分享
  2. 3.老妝報價方式

 

上課時數:6小時

學費:5000元

單堂學費 課程主題 時數 課程內容 作業
$2500 設計圖的繪製 3 材料說明。如何運用照片,將欲改造的角色變老,並且依照毎人的長相畫出適合角色的老妝。  
$2500 手繪老妝 3
1. 運用深淺修容的技法,使用深淺兩色粉底,模擬肌肉凹陷及下垂的感覺,並加入皺紋及老人斑,可將年齡逐漸變老。
2. 白髮水及銀髮水的獨家刷白技巧

80歲舞台劇老妝

$5000 毛髮特效造型 6 學習利用羊毛來製作山羊鬍、八字鬍與眉毛、鬍渣、口字鬍與造型鬍。認識並學會黏貼及清洗紗網鬍套。  
$2500 液態乳膠的老妝 3 使用液態乳膠利用特殊手法做出皺紋,模仿乾燥老化的皮膚。 (需備Model)  
$2500 溶邊(乳膠)
光頭套的運用
3 戴光頭套是最被廣泛運用的造型前置作業,利用光頭套可使造型更多樣化,課程中將學習如何配戴、上色及卸除。(需備Model)  
$2500 進化老妝 3 使用<綠彈珠質感膠>來做出偏鄉老人的肌膚質感,設計出日曬過後的乾燥膚質。  
$2500 海盜鬍子 3 綜合整體設計製作出海盜妝容,配合服裝及假髮做完整的呈現。  
$2500 老妝的綜合創作 6 綜合光頭、老皮、毛髮及上色,整體設計並製作出完全易容的老妝,配合服裝及假髮做完整的呈現。(需備Model)  

 

【課程諮詢專線】

電話: 02-2711 4906

官方LINE: @hny4651L


 

二. 傷妝
  • 【4K影視傷妝懶人包 】

1.皮膚蠟傷妝與上色練習
學習使用皮膚蠟,雕塑出3D立體傷妝。使用插畫家酒精色盤,搭配Ginny老師獨家上色手法,做出各式仿真傷妝
2.明膠
學習使用明膠製作出燙傷的3種型態,並用傷妝五色環製造出立體感
3.電影矽膠
3D立體雕塑矽膠是現在4K電視電影主流材質。可做出細膩真實的特寫傷口

上課時數6小時

學費:5000元

單堂學費 課程主題 時數 課程內容 作業
$5000

整型高手<一><二>

6
1. 學習使用皮膚蠟蓋眉,雕塑出鼻型、眼袋及下巴。
2. 皮膚蠟上色練習。學習傷妝彩繪膏的使用,作出擦傷、撞傷、腫等各式創傷。
3. 使用皮膚蠟做出刀傷、疤痕及傷口。PAX paint 上色練習。
小精靈
$ 2500 燒燙傷 3 使用一特殊材料,配合彩繪膏來呈現各種程度的化學傷、燒傷、燙傷及各式疤痕。

手部燙傷

疤痕

$ 3500

創意傷妝假皮製作一(模具製作)

3 先翻出臉模, 再使用專業雕塑土雕塑出想要的傷口形狀,翻出其石膏模。待乾後下週取模。(需備Model)  
$ 2500 電影矽膠 3

3D 立體雕塑矽膠是現在4K電視電影主流材質。可做出細膩真實的特寫傷口

插畫家色盤上色練習。

矽膠腫眼
$ 3500

創意假皮製作二

(灌模+取模+化妝)

3 上週的模具乾後,再使用液態乳膠或矽膠灌模,取出傷口假皮後,將創作出來的假皮,貼在皮膚上做出栩栩如生的各式創傷(需備Model)  
$2500 傷妝的綜合應用 3 運用以上所學之各式傷妝技法,從傷口、結痂、到疤痕,做三階段的傷口變化練習。(需備Model)  
$2500 活屍禁區 4 綜合各項單元,創作出獨一無二的活屍。(需備Model及造型)  

 

【課程諮詢專線】

電話: 02-2711 4906

官方LINE: @hny4651L


 

 

 

 

 


精通電視、電影、攝影、噴槍新娘、舞台、劇場、彩繪及電影特效妝的全方位造型師,能精準以各式梳畫造型技法,創造角色生命。

 

現任
好萊塢的秘密-創意總監
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劇場設計系-劇場化妝講師
實踐大學高雄校區-時尚設計系-講師

 

舞台重要作品
13年來與果陀劇場、綠光劇團、創作社、國立中正文化中心、國立交響樂團NSO、台北市立交響樂團、高雄市文化局、台中歌劇院……等,長期合作逾百部作品。

 

近期作品:
2009年台北聽障奧運開幕大典-梳化統籌
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-梳化統籌
果陀劇場–「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」、「徵婚啟事」、「誰家老婆上錯床」、「愛呀!我的媽」。
國立中正文化中心–「TIFA孽子」。
國立交響樂團NSO–歌劇「莎樂美」、歌劇「貝代里奧」、歌劇「浦契尼三部曲」。綠光劇團–「人間條件系列」、「清明時節」。
創作社–「少年金釵男孟母」、「安娜與齊」。
國光劇團– 新編京劇「胡雪巖」,「豔后與她的小丑們」。
朱宗慶打擊樂團-「木蘭」。
台北市立交響樂團-「尤金聶澳金」,「聰明的女人」。
高雄市文化局-歌劇2016「茶花女」、歌劇2017「卡門」。
台中歌劇院-「萊茵黃金」、2017「女武神」

 

其他經歷
艋舺,聶影娘,好萊塢電影-沉默,